close

在一個揮之不去的午夜亂夢

風颼颼地刮著  烏雲密布  鬼哭神嚎

但終究不過是一場虛驚的夢  渾身冷汗

當我醒來的時候  是絕望  還是興奮?

  不要再跟我說起  請你不要再說了……

我已經知道了  我已經知道了  別這樣  ……

這汗流浹背午夜亂夢  來不及地在夢中奔跑

夢裡的風中  彷彿有愛人在遠方呼喊

是的  愛人說:「我一定永永遠遠地等你」 口氣是悲哀的

奔跑的人流淚地傾吐  在他破碎的心  「是的!我愛你」

「雖然我必須遠離……

微微的風輕輕地吹動門上的風鈴  又是午夜驚惶地醒來

註定  我是如此地不誠實不勇敢  不是的  不是的

絕對不是那麼宿命的  我說  我說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說  我說  我其實有一對美麗的蝴蝶翼

我說  我說  我要飛到遙遠的海上去看一看

我說  我說  我要看看海有寬闊  我要看看天有多藍

再不要阻檔我  別以為你的話可以刺傷我使我流血

其實  你限制不了我  你一籌莫展  你虛張聲勢

你不過是一個泡沫罷了  但我相信  我可以成為一個海洋

我的眼可以看見整個宇宙

      午夜的亂夢  那只是輕如柳絮的夢而已。

        走吧  走吧  向著美麗溫暖的陽光

        在青翠美麗開滿花朵的草原上吹笛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蓓蓓貓周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